送貨服務 Delivery Service


到店提取(自取) <-*推薦使用*

顧客可於辦公時間內,親臨本公司位於旺角的門市提貨及付款。
如欲親臨提貨,顧客必須於提貨前以電郵或電話預約以便本店備貨。
本司位處於旺角市中心,提貨非常方便,舖外可上落貨,位置請按此

先收貨款後叫車送 (街車)

(叫CALL台客貨車送,街上客貨車交收,即付運費予司機) 運費依據CALL台司機收取

可透過電郵或FAX報價和確認訂購貨物詳情,貨物到齊後即可發街車送貨。(貨物需付清貨款,方可發貨, 詳情可電郵查詢)

但客人必須於街上和CALL車司機交收貨款和貨物 (CALL車司機服務不包括搬運貨物,如需此服務,請自行與司機傾談價格)

先付款後送貨(如需本公司司機送貨到門)(適用於一般客戶)

所有送貨必須先確認貨款由本司會計部核實已付方會發貨

先送貨後付款(適用於公營機構和學校等)

所有送貨單必須蓋相關印章,客戶收貨後需盡快寄出支票,否則本司有權收取利息

送貨地點

包括香港島、九龍及新界地區之工商業區。住宅區未有安排。
以下地區需額外附加費(詳情請致電查詢):
東涌區,包括香港國際機場及迪士尼主題樂園
所有離島地區包括長洲、大嶼山、南丫島、愉景灣、馬灣等
一些偏遠地區如:西貢、流浮山、錦田、八鄉等

免費送貨如下(CALL台客貨車不適用)(限地面交收)

*價格網及本網所報價格不包免費送貨*

購貨滿$10000, 地舖或工商業大廈地面車邊交收,路面需有地方能停車

如需上樓, 需另收$350起, 價格依據地點及貨品種類及數量不同,需另議

送貨時間安排

確定訂單及付款後最快於下一工作天內送到指定地址。遇上節日或天氣影響,送貨服務時間將有機會延遲。

我們的送貨服務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六,上午9時至下午6時 (勞工假期除外)。本公司有權更改服務時間及細節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  • 一張訂單只接受一個送貨點
  • 送貨不包括上樓梯費用,如需上樓梯請註明,收費可致電查詢。
  • 如遇上八號颱風訊號或黑色雷暴警告等,本公司之送貨服務將會暫停,而貨品運送時間將與各下另行安排。
  • 顧客在貨品抵達後,請務必立刻檢查貨品之狀況以及是否齊全,並在送貨單上簽名作實。有關送貨單將用作貨品成功交收之證明。貨品交收後如有任何問題或損壞,本公司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
  • 如顧客所提供的運送資料不完全或不正確,本公司將不會承擔任何運送上的延誤責任。
  • 大型之五金機械如大匹數風泵、大型發電機等,不適用於上述免費或付費送貨條款,詳情於報價詢問。
TripleVan (2)-crop

本公司專車送貨